今天是:

在学校怎样紧急避震?

发布时间: 2022-02-09 16:44:00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来信时间:2014-6-26  

  来信内容:在学校怎样紧急避震?

  回信时间:2014-6-26  

  回复内容: 

  (1)特别提醒:一切行动听从老师的指挥,同学之间要互相照顾——大同学要照顾年小体弱的同学,要关心、照顾残疾同学。

  (2)不同情况下怎样避震 :正在上课时怎样避震——无论教室是楼房还是平房,同学们都要在老师的指挥下,迅速躲在各自的课桌下。千万不要慌乱拥挤外逃,待地震过去后,在老师带领下有组织地疏散;如果教室是楼房,前面要求家住楼房的同学不要做的事,在学校也一定不要做

  在操场或室外怎样避震——若在开阔地方,可原地不动,蹲下,注意保护头部;注意避开高大建筑物或危险物;震时千万不要回到教室去;不要乱跑、乱挤,待地震过去后,再按老师指挥行动。(回复部门:四川省地震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