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纪检室党支部开展强化制度建设研讨

发布时间: 2022-05-05 09:42:00 来源:纪检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426日,纪检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就制度建设与制度执行展开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分别以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管理制度、局党风廉政相关制度内容和落实情况为重点进行发言,着重分析交流在贯彻有关政策法规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监督制度执行工作中需着重强化的环节。同时对局党风廉政建设制度立改废释进行了深入分析研讨,针对谈话提醒办法印发实施以来的效果和存在不足进行了具体解析,初步形成了拟修订完善的意见。通过研讨认为,要进一步扎紧制度的笼子,规范权力运行,必须坚持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作为监督部门,要在制度执行监督上下功夫,确保监督工作精准发力、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