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昌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激扬青春跟党走 热血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9 15:47:00 来源:西昌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91954日,热血沸腾的青年以北大红楼为中心,奋力呼唤四面八方的有志之士,共同掀起一场可歌可泣的爱国运动。2022年的“五四青年节”,中共西昌地震监测中心站总支委员会组织青年职工,到西昌泸山,开展“激扬青春跟党走 热血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人人当好护林员,保护绿色大家园”通过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巡山及登山比赛活动,引导广大青年职工肩负使命,爱党爱国爱家园,以高昂的斗志,磨砺以须,勇于奋斗,沉下心来用情用力,扎下身子尽职尽责,努力创造出西昌站更辉煌的明天。 

  活动结束后,西昌站党总支书记、站长胡德军带领参加活动人员慰问了西昌市新村街道海河社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卡点值守人员,送去生活物资,并表示值守人员的辛勤付出,守护了一方安宁,衷心的感谢他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