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规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集中学习会暨党史教育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2-05-09 15:53:00 来源:规划财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2427日和29日,四川省地震局规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集中学习会暨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本次学习采用室内集中学习和户外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多方位多角度深度领悟党史常态化学习。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玮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427日,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鉴往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历史之昔日小渔村,今日洋浦港》等重要文章。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着力解决“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等问题。 

  429日,全体党员前往四川省博物馆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观摩和倾听讲解等形式学习党史,感悟红色文化,汲取真理力量,切实做到理论上清醒和政治上坚定。杜斌同志指出,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浪潮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