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赛思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11 17:27:00 来源:四川赛思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4月24日上午,四川赛思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一次支部扩大会议赛思特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四川省地震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宣读公司最新管理制度《四川赛思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廉洁守则》。随后,公司领导班子就进一步“完善制度、明确责任、规范执行、强化落实”,增强全体员工纪律规矩意识和责任落实的自觉性,促进公司经营工作稳步发展,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方面进行发言。 

  会议还学习了《四川省地震局各部门(单位)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文件精神,公司领导班子结合公司正在执行的项目,尤其水库台网建设项目着重强调野外作业和行车安全要求各部门加强安全监督检查,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位要求全体员工都要树牢安全第一的安全意识要求野外作业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合同书》《森林防火合同书各项要求认真执行。 

  会后,公司领导班子对公司各部门进行了安全检查25日对龚嘴电站、铜街子电站项目进行了安全检查。 

  室内安全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