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甘孜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守初心、知敬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2 15:58:00 来源:甘孜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顺利推进甘孜地震监测中心站改革发展,激励全体职工干事创业、勇挑重担。511日,甘孜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开展“守初心、知敬畏”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选择在甘孜县红色教育基地“朱德总司令和五世格达活佛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以历史淬炼党性,以红色基因浸润青年干部的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参观学习结束后,中心站组织职工集中观看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和《蒙尘的初心》。 

  活动开展过程中,党支部书记张利兵同志强调:“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青年干部是希望,是主力,是骨干,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守初心,奋发有为勇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