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规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5月集中学习会暨“五四”主题微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6-06 11:15:00 来源:规划财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2527日,四川省地震局规划财务处党支部以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组织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玮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章。冯郑南同志以《生逢盛世 肩负重任》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专题微党课,陈光辉同志朗诵了红色家书,进一步深化了“五四”主题,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杜斌同志强调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广大党员、干部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在孜孜不倦的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兢兢业业的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立足本岗位为四川防震减灾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