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走进江姐故居红色文化精神传承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6-13 15:05:00 来源: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弘扬“江姐精神品格”,赓续红色精神血脉,69日,四川省地震局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走进江姐故居红色文化精神传承地参观学习。 

 

  学习小组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江竹筠烈士生平事迹展和江姐故居,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不能忘记无数革命先烈付出血的代价换来的革命胜利成果,它来之不易。没有如江姐这样的“红色灵魂”的无私奉献,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学习江姐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凌然不屈的浩然正气和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把江姐精神投入到防震减灾事业中去,做好为人民服务的每一件小事。 

 

  下一步,四川省地震局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将牢固树立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工作,持续推进中心站改革,精心谋划与自贡市应急局在防震减灾业务方面的融合工作,与川东南各市县防震减灾主管部门紧密协作,以踔厉奋发的信心、革故鼎新的锐气、聚沙成塔的毅力,努力开创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