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康定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17 15:22:00 来源:康定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616日,康定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示精神,党支部书记赵峰主持会议,在职党员参会。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王晓辉同志关于防汛减灾指示要求以及甘孜州十二届州委常委会第三次(扩大)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赵峰对康定地震监测中心站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出部署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科学内涵,做到学在前、干在先,真抓实干、行胜于言。二是要坚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是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结合中心站职能职责做好芦山、马尔康地震应急后续工作,统筹抓好防汛减灾、地灾防治和防震减灾工作。四是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党支部、党小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参与。 

  与会党员谈感受分享心得体会,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党的政治建设与各项业务紧密融合、相互促进,立足主责主业服务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