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昌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州委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 2022-06-22 16:06:00 来源:西昌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620日,四川省地震局西昌地震监测中心站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职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全站职工,开展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中共凉山州委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党总支书记、站长胡德军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和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在闭幕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州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为重点,带头开展宣讲。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精准擘画新时代治蜀兴川美好蓝图,为推动凉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带来了历史性机遇。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把讲政治作为首要原则,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持续深入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州委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把握新要求、抢抓新机遇、明确新目标。 

  会议强调,历史在接力中前进,未来在奋斗中开拓,大家都是时代的赶考者、答卷人。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永葆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忠于党和人民的神圣事业,主动担好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采取“清单制+责任制”方式,对各项目标任务、重点举措、重大项目逐一列出清单、制定方案、明确责任、对表推进。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要牢记嘱托、踔厉奋发、感恩奋进、担当实干,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凉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州7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胡德军以“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如何全力推进中心站改革和事业发展”为题,从自己工作经历、生活经历中分享经验与全站职工倾心畅谈,共同展望西昌站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