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震局人教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20px;">——四川省地震局人教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今天是:

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

——四川省地震局人教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2 16:21:00 来源: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2620日,四川省地震局人教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郑重宣誓,支部向56月入党的两位同志赠送了生日贺卡。两位同志分别做了入党初心分享,深情回忆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在两位同志的分享中,可以真切地感受到,他们入党时的那份珍贵的荣誉和满满的自豪。 

  支部书记杨志敏为两位同志送出了衷心的祝福。杨志敏同志指出,“政治生日”是每位共产党员入党的日子,每位党员加入组织,不仅在于获得一个身份,也是获得一份持续终身的信仰,更是赋予了党员的第二次生命。通过过“政治生日”,希望党员干部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体会到组织的温暖,找到个人的政治归属感,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对参加今天活动的其他党员,要认识到这是一种庄严的政治仪式,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入党的铮铮誓言,经常自警自醒,叩问初心,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危难险重时体现担当、展现作为。 

  赠送生日贺卡 

 

  随后,杨远同志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深入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做好防震减灾和组织人事工作”的党课。支部党员还开展了集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