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30 15:15:00 来源: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627日,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在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近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及中央第39次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问题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担当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在“6·1”芦山地震抗震救灾工作调度会讲话精神等。中心站党总支书记王松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批示精神,推进台站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就如何运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抗震救灾工作根本遵循,从持续做好监测预报预警工作,深化与市县防震减灾工作部门融合发展,推进中心站改革业务升级等方面讲党课。 

  最后,与会党员同志围绕“挺纪立规 强化责任”开展交流研讨。成都中心站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