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纪检室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9-03 20:09:00 来源:纪检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830日,四川省地震局纪检室党支部根据局党组《关于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纪检室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到会指导。

  本次组织生活会,一是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局党组工作部署和重点任务落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建立健全责任体系、推进规章制度“废改立释”、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问题查摆。二是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全体党员着重从思想认识、为民意识、制度执行、纪律作风、责任落实等方面,查找差距不足,深挖思想根源,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会议,支部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凝聚力得以增强;支部党员之间坦诚相待,真诚帮助查找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到会指导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后续整改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