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党支部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9-27 14:46:00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920日,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党委委员赵永通过视频参会指导。 

  会前,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支部书记、委员与支部党员、干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指出问题、交换意见,并收集整理了党员干部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茂军对支部党建工作作了汇报,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以及下步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从思想认识、为民意识、制度执行、纪律作风、责任落实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交流思想。 

  张永久同志结合近期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工作管理开展反思与总结。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巩固“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成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制度执行、责任落实和风险防范,合力推动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赵永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查摆问题深入、相互批评坦诚,达到了提高认识、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目的。同时,对存在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