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办公室会同震害防御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武侯祠

发布时间: 2022-10-25 11:02:00 来源:总值班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013日、14日,四川省地震局办公室联合震害防御处根据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分两批次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廉洁文化基地武侯祠。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四川省地震局办公室和震害防御处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唐碑、刘关张三殿、前后出师表、武侯祠诸葛亮殿、汉昭烈庙等展区。在场的党员在解说员讲解中了解了三国历史故事、人物事迹特别是其中所蕴含的廉政思想,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参观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有助于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进一步提升道德修养和廉洁意识,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