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2-10-31 19:35:00 来源: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全站职工对攀枝花市特色历史文化了解,1028日,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组织全站职工参观了由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市文联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本次参展作品,通过对三线建设、风土人情、精神文明的具体描绘,再现攀枝花市宏伟的建设史诗,展现了攀枝花儿女辛勤耕耘、勇担使命、砥砺前行的精神面貌。书法家们勇担时代使命,以豪情与丹心熔铸笔墨,抒发了对攀枝花这片土地的绝对忠诚与无限热爱,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参观了这次作品展后,大家纷纷表示对攀枝花的发展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更深入的体会,在感觉艺术之美的同时也激励了他们坚定信心跟党走,心怀地震监测事,当好人民守夜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