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组织纪检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6 16:39:00 来源:纪检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114日,四川省地震局组织机关纪委委员、在蓉部门单位纪检委员、纪检室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牛百勇参加,并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三个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全面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不断作出新贡献。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自我革命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高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把对党忠诚、担当尽责、清正廉洁的好作风落实到岗位上、工作中,为新时代四川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期间,四川省地震局纪检干部赴中共成都历史展览馆开展了警示教育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