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共四川省地震局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2-12-01 15:28:00 来源: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128日,中共四川省地震局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付再云同志主持。 

 

  根据大会议程,付再云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了工作报告,宣读了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地震局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修订)》。本次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方式,选举付再云、屈淼、张小东、赵薇4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支部大会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付再云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屈淼同志为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小东同志为党支部纪检委员,赵薇同志为党支部宣传委员,并对委员的分工进行了安排。 

  本次换届选举,进一步充实了中心站党支部队伍,为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进中心站高质量运转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