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震灾风险防治中心与赛思特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1-18 10:17:00 来源:四川省震灾风险防治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3117日,震灾风险防治中心与赛思特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警示教育。会议由鲁长江同志主持。 

 

  会议上,党员同志集体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选取真实案例,通过采访纪检监察干部、调查人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的形式,以案示纪、以案说法、以案明责。鲁长江同志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在新的一年继续以实事求是、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投入在防震减灾的事业中。 

  通过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始终不渝地发扬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抵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