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并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1-18 10:19:00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3116日,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集中学习,总结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并就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会上,支部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3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15日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114日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就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着重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并就加强和规范支部会议记录、高质量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不断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支部学习和建设等工作作了安排。 

  根据全国地震局长会议部署,会议还就2023年度地震监测、预报、预警、科技、应急、网络安全等业务工作和预警、试验场、一带一路等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工作进行充分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