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地震应急服务中心人南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1-18 16:49: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应急服务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17日,地震应急服务中心人南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集中学习,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专题解读节目,并就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展望。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以及全国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之际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选篇——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党总支书记陈维锋指出,2022年中心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与同志们勤奋工作密不可分。新的一年,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泸定6.8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等重点项目工作多、任务重,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切不可有躺在功劳簿上的思想苗头,要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奋发状态,发挥聪明才智、作出更多贡献,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集体观看了党的二十大解读报道《奋斗 新的伟业——文化自信·凝心聚力》,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文化自信、树牢精神根基,建好建强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做好新一年防震减灾宣传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