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昌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喜迎新年·再创佳绩”党群共建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9 10:23:00 来源:西昌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17日,西昌站党总支联合站工会,共同组织职工开展“喜迎新年·再创佳绩”党群共建团建活动。 

开展趣味活动

 

  西昌站职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投石问路”、“母鸡下蛋”、“接力连连看”、“一人三足”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不仅博得阵阵掌声、欢笑声,也增加了西昌站职工凝聚力,加强了各部门同事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增强了职工集体观念,整场活动都充满着欢乐团结的氛围,大家都沉浸在幸福和谐之中,为西昌站新的一年和谐发展、再创佳绩打下良好基础。 

颁发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荣誉证书


  在西昌市疫情防控工作中,西昌站职工积极参与,争当志愿者,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驻地街道社区的高度赞扬,活动现场还为志愿者们颁发了“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荣誉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