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1-19 21:13:00 来源: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3年1月17日,攀枝花地震监测中心站召开职工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川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由付再云同志主持,全站职工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学习传达了四川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和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推动中心站监测预报预警、科普宣传、震害防御、公共服务、应急处突等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全省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局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