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成都青高所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2-02 15:03:00 来源:中国地震局成都青藏高原地震研究所(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成都基地)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31日,中国地震局成都青藏高原地震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吴微微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顺势启航开启成都青高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吴微微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成都青高所的工作实际,就地震科技创新、做好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前期研究工作、加强青藏高原东缘地区的大震活动性研究等方面谈认识和体会。同时指出,2023年乃至今后很长一段时间,成都青高所要始终认真落实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加快推进地震科技创新的工作部署,立足办所宗旨不动摇,以青藏高原及东缘地区为重点工作区域,结合四川需求,做好科研选题,凝聚科学共识,多渠道争取高水平创新项目,探索新的研究范式,使科技创新既服务于主责主业,更融入地方经济社会生活。作为地震科技工作者,开展各项工作都要牢记初心使命,把科研工作和科学追求同祖国前途命运相结合,让科学家精神在我们的各项工作中熠熠生辉。 

  会上,部分青年党员同志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围绕“科技创新”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