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召开作风建设月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0-09-30 08:43:0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9月28日,四川省地震局召开“力戒形式主义,狠抓落实做表率”作风建设月活动总结会。局领导雷建成、李明、张永久、江小林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赛思特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明同志主持。 

  会上,张永久同志传达了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闵宜仁同志在中国地震局机关作风建设月活动总结会上的讲话,雷建成同志总结了四川省地震局作风建设月活动的突出特点和主要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雷建成表示,自5月机关作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以来,局党组和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坚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抓好理论学习,坚持抓好整改落实。通过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等一系列活动,有力促进了机关学风、文风、会风和工作作风改善。全局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狠抓落实的机制逐步建立,精文减会成效显著,担当作为的氛围正在形成。 

  雷建成指出,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复杂而艰巨的系统工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将此次作风建设月活动作为新起点,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持续加强全局作风建设。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从严从实整改落实;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全面做好防震减灾工作。 

  雷建成强调,中秋国庆将至,各单位各部门要时刻绷紧震情第一这根弦,坚决做好监测预报和值班值守,扎实做好双节安保工作;要持续抓好中央巡视整改,有序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要推进预算执行,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面推进新时代四川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地震安全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