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与四川省委编办召开应急指挥体系建设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0-13 12:37:00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010日,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陈忠义一行赴四川省地震局,就改革“后半篇”文章及应急指挥体系建设开展专题座谈调研。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建成,党组成员、副局长江小林参加座谈。 

  雷建成对省委编办一行表示欢迎,对改革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机构改革后行政管理职能增强,省级层面实现了信息互通和平台搭建,衔接顺畅。他建议,一要加强对市级防震减灾工作“防”的考核,由地震部门组织实施,并纳入绩效考核。二要加大对市县防震减灾部门的财政投入力度。三要搭建工作平台和抓手,强化日常“防”“抗”工作。 

  陈忠义表示,应急体系建设是改革的新产物,需要在改革过程中不断提升完善。他希望省地震局能够及时发现并提供机构改革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省委编办将按照改革需求,因地制宜,进一步理顺机构改革机制体制等问题。 

  省委编办副主任张建,综合处、二处、五处主要负责同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小林,办公室、人事教育处、震害防御处、应急救援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