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应急管理部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来四川省地震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0-16 08:51:00 来源:科学技术处(外事办公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014日,应急管理部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总工程师申旭辉研究员等一行到四川省地震局调研,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雷建成主持座谈会,局监测预报处、科学技术处、预报研究中心、减灾救助研究所、震灾风险防治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申旭辉首先介绍了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1+2+3+4+5”的发展规划,并表达了与川局持续深化交流合作的意向,希望在凉山、甘孜、阿坝等重点区域共同开展自然灾害风险防控工作并搭建相关平台,联合进行相关领域的科技攻关。 

  雷建成对申旭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四川在自然灾害风险防治研究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和良好的工作基础,开展相关研究和工作意义重大,四川省地震局将大力配合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在四川开展工作,希望今后两家单位能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推进相关科研成果的探索、验证和推广,为新时代防震减灾及自然灾害风险防治事业提供有力支撑。 

  座谈会上,双方就具体的研究方向和合作方式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