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0年川北协作区震情跟踪工作会在绵阳市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23 16:18:00 来源:总值班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119日,2020年川北协作区震情跟踪工作会在绵阳市北川县召开。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久出席会议,四川省地震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主要负责人,绵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敬东阳、北川县县委副书记韩忠明参加会议,甘肃省陇南市地震局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四川地震台专家做了地震趋势专题报告,川北协作区成员单位、陇南市地震局的专家分别作了震情跟踪报告,结合当前川北协作区地震活动及地球物理场观测资料对未来一年及稍长时间川北协作区震情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2020年度川北协作区震情跟踪工作会议纪要》进行了讨论。 

  张永久指出,本次会商会创新形式,邀请临近省外地区和科研院所专家进行交流,有利于丰富防震减灾工作的研究认知,并就如何做好监测预报、宏微观异常核实、地震预警、科普宣传、群测群防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四川省地震局地壳形变观测中心、成都地震基准台、成都市应急管理局、德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广元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阿坝州防震减灾局、绵阳市地震监测台网中心的有关负责同志及专家以及绵阳市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部门领导和业务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北川地震遗址及北川沙坝断层探槽朱家段科普教学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