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召开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16 17:53:00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2月16日,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专题视频会议后,四川省地震局迅速召开推进会议,传达落实中国地震局闵宜仁局长和阴朝民、王昆副局长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四川地区相关工作。省地震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副局长雷建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久主持会议。 

  雷建成指出,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对地震事业发展和四川防震减灾工作十分重要,推进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建设是一件关系长远的大事。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对接协调,积极参与项目设计,强化项目承接的组织领导。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着力提升主责主业和团队建设。二要找准定位,在国家层面,6位参与专家要积极融入,把平台、设施、需求作充分反映。三是要发挥特长,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和人才优势,瞄准重大工程,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四是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认真梳理任务,做好承接准备,让实验场在川工作可操作易实施。 

  监测预报和科技处、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成都基地、四川地震台、灾防中心负责人参加,实验场四川推进组相关专家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