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雷建成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25 14:04:0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按照中国地震局、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2020年12月22日,四川省地震局党组主要负责人雷建成以专题党课形式为全局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小林出席。局机关局属单位党员干部共计100余人在省地震局主会场参加宣讲,地壳形变观测中心、西昌地震中心站、康定地震中心站、成都地震基准台、攀枝花基准台等蓉外局属单位共计70余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 

  雷建成结合我省防震减灾工作实际,从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的重要观点、论述和举措,深刻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重点内容,结合实际扎实抓好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全面准确、深入透彻地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省委第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雷建成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未来15年发展蓝图,谋划了未来5年发展目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省委第十一届八次全会为我们擘画了四川未来的宏伟图景。 

  雷建成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中来,结合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当前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重点任务落实中来。 

  雷建成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聚焦国情、省情、局情,清醒认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防震减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环境与机遇,聚焦核心职能职责,厘清政治建局、制度治局、服务立局、科技兴局、人才强局管理思路、明确“夯实地震监测、加强预报预警”“摸清风险底数、强化抗震设防”“保障应急响应、增强公共服务”“创新地震科技、推进现代化建设”业务思路,排除干扰、攻坚克难,以高质量服务为主题,以构建高质量防震减灾体系为主线,推进新时代我省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