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1个集体3名个人荣获2019年度全省抗击重大自然灾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

发布时间: 2020-12-25 14:20: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应急服务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2月15日,省应急管理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四川省抗击重大自然灾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98个先进集体和198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本次表彰中,四川省地震局地震应急保障中心荣获2019年度四川省抗击重大自然灾害先进集体称号,张致伟、范开红、罗松三名党员同志分别荣获2019年度四川省抗击重大自然灾害先进个人称号。 

  2019年,四川省遭受了森林火灾、暴雨洪涝、地震、泥石流等多起重大自然灾害。为做好全省地震安全保障工作,四川省地震局全力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防震减灾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扬地震系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2019年全年全方位保障了省内宜宾、自贡、绵阳、雅安4个市、6个区(县)的震后应急处置共10次,其中5级以上地震5次,5级以下地震5次,出色完成了各项地震应急工作。四川省地震局全体党员同志以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行业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的贯彻落实和“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用工作成绩讲述了新时代地震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与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