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获评“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 2021-01-08 14:28:0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近日,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四川省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四川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决定》,四川省地震局荣获“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单位”称号。 

  一直以来,四川省地震局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始终把文明单位创建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坚持党组统一领导,各单位各部门各负其责,党、政、工、青、妇齐抓共管,干部职工全员参与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机制,不断强化思想建设,注重科教文化建设,深入推动改革开放,扎实推进业务工作,积极传递社会新风。通过文明单位创建,有力改善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提升了单位的社会形象,全局工作多次得到省委、省政府和中国地震局的肯定和表扬。 

  在今后工作中,四川省地震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认真落实党中央、应急管理部党委、四川省委和中国地震局党组决策部署,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持续深化创建活动,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提升单位整体文明水平,全面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