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苏金蓉同志被授予“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光荣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1-13 17:41:0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近日,四川省总工会发布《关于表扬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的决定》,表扬120 个“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和120 名“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四川地震台副台长苏金蓉被授予“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光荣称号。 

  工作中,苏金蓉同志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决策能力,以上率下,带领团队做好地震监测工作,不断提升地震监测能力和智慧服务能力。作为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承担项目规划思路设计,制订项目实施架构,组织专家讨论等多项任务,多次代表四川省地震局参加项目可研代初设、实施方案答辩,成功立项,项目研究成果在近年来四川多次有影响的地震中得到实践检验,实现秒级速报,5分钟内产出地震烈度分布图,成功地实现了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设定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