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召开2021年度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1-01-15 14:16:00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月12日,四川省地震局召开2021年度务虚会,围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全国地震局长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讨思考2021年全局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目标。四川省地震局党组负责人、副局长雷建成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明,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久、江小林出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立足工作实际,畅谈了对2021年工作的初步设想,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局领导分别对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此次务虚会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一次会议,各部门单位交流互鉴、共同进步,达到了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的目的。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防震减灾工作要着重从思想、能力、作风三个方面抓起。一是在思想方面,要有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要认清时势、找准定位、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二是在能力方面,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在实际工作中提升管理能力和协调能力。三是在作风方面,要营造强纪律、敢担当、勇作为的氛围,各部门单位要共同谋划,共进一步,相互补位。  

  局机关各部门、局属各单位、赛思特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蓉外单位视频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