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张永久副局长到攀枝花基准台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 2021-01-27 18:01:0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月20日至21日,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久代表局党组赴攀枝花基准台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台站职工。 

  张永久一行先实地察看了红格地震台地电观测场地情况,询问了解职工工作生活状况再在仁和地震台与职工座谈,听取职工意见建议,就台站发展、党建工作、监测中心站组建、职称评审、监测预报工作、课题项目申报等工作和与会职工进行交流。 

  张永久强调,攀枝花基准台要精准研判震情形势,压紧压实责任,抓好监测预报各项工作;要加强政治思想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开动脑筋谋创新,贯彻落实好台站改革各项要求,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要持续用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敢抓敢管,带好队伍。 

  张永久一行还专门看望慰问了派驻木里县驻村帮扶干部,充分肯定了他们为推进木里经济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做出的积极努力,勉励他们在工作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用良好的作风推动各项任务高效务实圆满完成。 

  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机关党委和四川地震台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