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研究进一步推进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9 17:02:00 来源:震害防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基于遥感影像和经验估计的房屋震害风险初判工作总结视频会议精神,1月27日,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小林主持召开局长专题会,研究进一步推进四川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中国地震局基于遥感影像和经验估计的房屋震害风险初判工作总结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关于做好全国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整改阶段有关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认真听取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和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建设工程检查整改情况、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抽查检查整改情况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国地震局要求,开展好遥感影像判别工作,尽快制定出工作方案,抓紧时间编制指导全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的实施方案,定期上报工作进程。 

  局震防处全体人员、灾防中心负责同志及主要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