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党组负责人、副局长雷建成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

发布时间: 2021-02-02 17:57:00 来源:离退休干部服务部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四川省地震局党组负责人、副局长雷建成代表局党组,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对住院治疗或在外地休养的老领导,雷建成委托家属转达对他们的慰问或通过电话表示慰问。 

  雷建成详细询问老领导们近期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老领导们为四川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和重大贡献,长期以来对全局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雷建成表示,将接续传承和发扬老领导们的优良革命传统,尽心干事创业,加快推进新时代四川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为有效防范化解地震灾害风险不懈努力。雷建成代表局党组向老领导们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及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