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五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08 15:54:00 来源:总值班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月7日,四川省地震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局党组负责人、副局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雷建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永久、江小林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局属各单位、赛斯特公司负责人,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会。人南办公区以外单位视频参会。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中国地震局、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近期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要求和彭清华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听取了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和意见建议。与会局领导提出了要求,雷建成同志对下一步工作作了统筹安排部署。 

  雷建成强调,要深刻领会上级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统筹安排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要绷紧震情这根弦。做好震情监视跟踪,持续抓大震、防大灾。二要严格值班值守。除值班人员外,各部门单位要确保春节期间每天至少有1名班子成员留在驻地。三要做好单位职工流动管理。做好职工思想工作,春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服从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带头在川过节,严格出省审批制度。四要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春节期间继续做好办公区消毒、外来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个人做好防护,家庭私人聚会聚餐控制在10人以下。五要遵守属地管理要求。要按照属地管理各项政策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必要防护措施,履行好有关防控程序。六要做对就地过年职工的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工作,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同时,还要做好离退休人员防控疫情的教育引导。七要落实各级春节期间纪律有关要求,确保廉洁过节。 

  会议最后,雷建成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全体职工一年的辛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体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祝福大家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