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张永久副局长率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2-19 17:40:00 来源:总值班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春节前夕,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久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对局办公楼逐层进行了巡查,重点查看了地震台、监测信息中心机房以及档案室等重点部位。 

  在检查中,张永久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二是相关单位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抓好整改,维护好安全整洁的办公环境;三是局办公室、财资管理中心要加强对安全工作监督检查和整改督促,涉及全局层面的及时提出整改建议并推动落实。 

  局办公室、财资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物业公司管理人员参加检查。 

  春节前夕局办公室、财资管理中心负责人还分别带队赴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省防震减灾技术实验与公共服务基地等地开展安全检查,落实节日期间安全工作部署。 

张永久副局长(左二)检查网络机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