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部署清明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6 11:43:00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4月2日上午,在国务院安委会、应急管理部召开的全国清明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后,四川省地震局党组负责人、副局长雷建成对全局清明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作部署安排,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明,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久出席,机关各部门和财资中心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 

  雷建成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二是要切实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和中国地震局有关清明假期安全防范各项部署要求,压实各方责任。三是要持续抓好大震应急准备,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常抓不懈。四是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落实好各项值班值守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和督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