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2021年度政治理论轮训

发布时间: 2021-04-12 11:35:0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年度理论学习安排,4月7日-9日,四川省地震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2021年度政治理论轮训。 

  局党组负责人、副局长雷建成出席并在开班式上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轮训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升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能力,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凝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强大合力;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要扎实落实闵宜仁同志在中国地震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开班式上提出的学习要求,坚持“五学五争”立标杆,“十大措施”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推进新时代四川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地震安全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轮训共安排6次专题讲座,邀请四川省委党校和省直机关党校专家,宣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解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与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结束后,还将分批次安排参训同志,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局领导李明、张永久、江小林、陈达出席,全局各单位各部门处级领导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