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地震局监测司、辽宁省地震局赴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14 15:09:00 来源:成都地震基准台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4月13日,中国地震局监测司副司长余书明、辽宁省地震局副局长赵广平等7人赴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就台站标准化建设以及中心站改革实施情况等内容开展调研,并与地震台站一线科技人员交流座谈,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地震监测观测区及相应工作场所的标准化建设和优化改造成果,对运维室、数据信息中心等的改造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四川省地震局就地震监测中心站改革进度和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辽宁省地震局与四川省地震局就中心站改革过程中涉及到的一些具体情况进行分析探讨。 

  余书明对四川省地震局及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在优化改造及改革推进落实进展表示肯定。余书明指出,地震监测中心站改革要尽快落实落地,人才配备要跟上,充分利用转型升级契机,提升治理效能;他强调,抓好业务转型,细化业务流程,完善三级管理四级业务的业务构建体系,形成完整业务链条;地震台站要进一步加强支撑业务开展的相关硬件设施建设、配备工作,要强化全体职工的岗位培训工作,提前准备、保障改革业务不脱节。 

  四川省地震局监科处、人教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