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与蚂蚁集团支付宝公司共同推进地震预警信息发布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22 15:14:00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1420日,时值芦山地震8周年,蚂蚁集团支付宝公司中国区域营运中心华西区业务总监冯涛一行就共同推进地震预警信息发布工作等事宜与国家预警工程四川攻坚团队座谈。中国地震局监测预报司副司长余书明出席座谈会。 

  双方就地震预警信息播发的科学性、时效性、公益性和服务性等展开座谈交流,就如何更好提升预警质效、扩大信息服务面、共同加强科普宣传等事宜达成共识。 

  余书明在会上指出,发挥社会企业力量开展地震预警“最后一公里”探索十分必要。支付宝公司与四川预警攻坚团队在川开展预警试点播发,符合国家“全灾种、大应急”工作要求,体现了“两个至上”理念。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做好地震预警工作,履行好社会责任。 

  随后,冯涛一行还参观了双流预警中心。 

  四川省地震局局办公室、监科处、公服处、地震台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座谈。 

与支付宝公司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