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地震预警减灾云平台工作座谈交流会在蓉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06 14:54:00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4月28日,中国地震局监测预报司副司长余书明、四川省地震局党组负责人、副局长雷建成在四川省地震局会见了自贡市政协副主席杨玉康,自贡市应急管理局一级调研员、市政协科技委兼职副主任陈文康,四川数字经济产业集团董事长苏代林及北京华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沛频一行,就地震预警减灾云平台建设规划、“城市大脑”在数据发布推广等方面的应用以及地震信息服务未来发展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雷建成向此次参与座谈的人员表示欢迎,同时对于大家为四川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四川省地震局有庞大的监测网络和丰富的信息产出,希望通过好的平台进行汇集、加工、处理,欢迎有实力、有想法的社会力量参与进来,共同为社会公众服务。 

  余书明对于预警减灾云平台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予以了肯定,指出要运用好地震预警减灾云平台,充分融合社会力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地震信息服务数字化、网络化水平。 

  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地震台、监测信息中心、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