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召开创建“四好一强”领导班子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02 14:54:0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5月31日,四川省地震局党组召开创建“四好一强”领导班子民主测评大会,局党组成员雷建成、李明、江小林,机关四级调研员及以上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测评,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杨波到会指导测评。 

  雷建成代表局党组向大会报告了四川省地震局党组2019-2020年度“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活动情况。“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开展以来,省地震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四次全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应急管理部党委、中国地震局党组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五次、六次、七次、八次全会和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交流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按照创建意见和实施办法要求,持续开展以“政治坚定好、学习创新好、勤政为民好、清正廉洁好、执政本领强”为主要内容的“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面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在省直机关“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狠抓班子建设,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中心工作,不折不扣将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明对民主测评有关情况作了专门说明,重点就“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的主要内容、评价标准进行了简要讲解。通过当场发放、当场填写、当场回收测评表的方式,会议公开公正地完成了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