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02 15:31:00 来源: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1年6月1日,四川省地震局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会议由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司长唐景见主持,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朝民,四川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张从云出席会议,局副处级以上干部、高级职称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唐景见同志宣读了中国地震局党组文件,雷建成同志任四川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斌同志任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会上,雷建成、杜斌二位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雷建成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执行有关要求和规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坚持集体领导、科学决策;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杜斌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学”为先,始终坚持对标对表;要以“谋”为纲,始终坚持创新创造;要以“干”为要,始终坚持知重负重;要以“严”为底,始终坚持清正廉洁。 

  阴朝民代表中国地震局党组对四川省委组织部支持四川省地震局干部工作表示感谢,对四川防震减灾事业给予了充分肯定。阴朝民向全局职工介绍了雷建成、杜斌二位同志基本情况,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二位同志尽快适应岗位要求,加快角色转换,加强对四川局业务工作和干部队伍的全面了解,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二是希望四川局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积极支持二位同志工作,共同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阴朝民对四川局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三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四要持续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坚持做到公平公正、规范履职、奖罚分明,形成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五要加大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力度,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