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建成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21-06-23 09:06:00 来源:离退休干部服务部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6月21日,在建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四川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建成前往部分党龄超过50年的离退休老党员家中,向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荣誉册,并代表局党组看望慰问,送上了节日祝福。 

  雷建成为老党员郑重佩戴上纪念章,并与他们促膝交谈,回顾他们一生跟党走的光荣历程,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他还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进步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和长期以来对全局工作的关心支持,代表局党组祝福他们及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局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负责人及离退休干部服务部有关人员陪同看望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