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雷建成代表局党组看望慰问老领导

发布时间: 2021-06-24 09:50:00 来源:总值班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6月22—23日,四川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建成代表局党组看望、慰问老领导龚兆和、韩渭宾和吴耀强。   

  雷建成向老领导介绍了四川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最新情况,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推动政治机关建设,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以及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队伍建设、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虚心听取老领导的意见建议。   

  雷建成亲切地与老领导交谈,感谢他们对四川防震减灾事业作出的贡献,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嘱咐老领导一定要保重身体,并代表局党组送去祝福,要求有关部门继续做好老领导的服务工作。   

  老领导对局党组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并由衷祝愿四川防震减灾事业蓬勃发展。   

  局办公室、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雷建成(右)看望慰问老领导龚兆和 

    

  

  雷建成(左)看望慰问老领导韩渭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