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开展安全保障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4 10:30:00 来源:总值班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切实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按照四川地震局党组部署,6月22日,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斌带队检查四川地震局大楼和局家属院的安全保障工作。 

  杜斌详细询问各部门各单位安全责任、防范措施等落实情况,并实地查看机房、机要室、人事档案室、配电室、发电机以及食堂的各项安全生产及保障情况,就检查中发现的用火用电安全,易燃杂物堆放,设施损坏、渗漏,灭火器过期等隐患,杜斌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物品安置工作,增设消防安全标识,做好灭火器更换维护,确保消防通道畅通。 

  杜斌强调,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生命之上、安全至上”理念,统筹发展与安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将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维护单位工作秩序稳定,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充分认识做好建党一百周年庆祝活动安全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把确保公共安全、防范安全风险转化为做实做细安全风险检查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的行动自觉。 

  局办公室、财资中心负责安全同志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