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泸县6.0级地震现场工作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17 08:17: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应急服务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91620时,四川省地震局现场工作组召开工作会议。四川省地震局局长雷建成,副局长、现场工作组组长江小林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国务院、中国地震局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泸县6.0级地震的重要批示听取了文秘组、震情跟踪组、灾害调查组、新闻宣传组、后勤保障组等工作组的汇报,总结当天现场应急处置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现场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雷建成对现场工作组已开展工作表示肯定,对贵州局、重庆局、地质所、中国局灾防中心、地球所、工力所以及市县应急管理部门、防震减灾相关部门的支援表示感谢。他指出,现场工作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克服现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加强与市县两级的沟通协调。各项工作必须在“安全”前提下开展,绷紧疫情防控的弦,按照相应的规范标准进行烈度评定,实事求是,做好本职工作。 

  江小林强调,做好烈度评定工作是地震系统为大震服务的直接手段。灾害调查组要确定好地震烈度的边界,补足空区,其他工作组持续做好信息收集报送和保障工作,争取明日初步完成烈度图的圈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